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下载了一个最近挺火的一个匿名社交软件, 今天和陌生人乱聊了会天,似乎多了一个可以倾倒负面情绪的树洞,感觉还不错。
我这两天的工作效率好像不太行,有个功能计划上周要做完的,现在已经延期一周了还没完成,得批评自己一下。现在这个公司总给我一种命悬一线的危机感,虽然即使公司倒闭了我也不会太担心找工作的事,可是既然还是这家公司的员工,我就希望公司能好好的。所以一定要把新平台尽快尽好地做出来,事关重大,我没时间去磨洋工的,必须要再提高点效率。
研究了一下隔壁城的房价,看得上眼的都太贵了,不想在这种年纪还要背上几十年的房贷,思前想后还是决定暂时不换房子了。现在的房子除了小点,其实也还不错的,等爸妈回国之后花点钱重新装修一下吧。
最后要谢谢所有留言和点赞来祝贺我考到车牌的乐友们,感谢你们和我一起分享快乐。我其实也把这个喜悦分享在Facebook和微信朋友圈了,得到有史以来最多的赞和祝福,看来大家都知道我考车考得多艰辛,看我好不容易过了所以都忍不住给我点赞。我也是直到今天还是高兴得飘飘然,就差没用身残志坚来夸自己了,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