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吃好睡好真是包治百病,请假休息了几天,终于精神起来了。

今天查了一下年底回国的机票,商务舱都要2000多镑,头等舱更加吓人。钱还是其次,不知道为什么之前经停阿姆斯特丹的航班现在没有了,全是中转法国,我不喜欢法国,特别不想在那中转。所以看了大半天机票也没最终定下来哪天回去,不过我知道妈妈听心急的,问我好几次了,还是得早点把行程定一定。

时间过的好快啊。

最近还有一件事是我想提前还房贷。一开始是打了电话去问,那边说去银行直接还。于是我找了个周末去银行,排了半天队告诉我处理房贷的部门休息,让我改天去。于是我找了个周四再去,处理房贷的人和我说他们只负责房贷申请,要还房贷得打电话还。我说我打了电话了,电话让我来支行还,那人说你得打另一个号码。于是我把号码抄下来再打,那边问了我一大堆安全问题之后,说,你要还的金额太多了,我们不能在电话里处理。我说那我怎么还,那边说让我去支行还。我说我的上帝我就是去了支行,支行让我打电话的。然后电话那头安静了一下,告诉我一个银行账号的号码,叫我直接转钱进去?!

我其实很不想这样莫名其妙往一个账户里面转钱,不过实在是没办法了,我今天就用自己的网上银行,以私人支付的方式往这个账户里面转钱。没敢一下转太多,先转了个100镑,确认的时候网上银行还在提醒我这个账号不应该是收账账户,当心欺诈。我不想再去咨询,一狠心就点了确认。过了两个小时再去查我的房贷账号,好像的确是还了100镑。原来就是那么简单,那我第一次打电话的时候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

英国人发明了许多很棒的东西,但这个国家也有很多二到不行蠢到不行的二货。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