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每天上班前都要默念好多遍,耐心点,别那么凶,可是每天都被气得跳脚,真的好难好好说话。
今天教一个程序员怎么做ssh key-based server,他竟然问我为什么不能把他的private key给我用,我说那样不安全,他说他信任我所以我们可以共用,这样就不用多放一个public key上服务器了。遇到这样的人真的好无语,有些人真的懒得能躺着就绝不坐着,做事情只要能应付眼前就绝不多做一点事来把事情做好。
我也是奇怪,这种小事能把我气得发抖,没法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只能写日记发泄一下。
真的特别讨厌笨人,更加讨厌懒人,偏偏这两种人经常是同一个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