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前几天突然发现没法在这发文章了,还以为lofter彻底禁止海外访问,吓了一跳,幸好今天发现是虚惊一场。
一开始是ipad的应用不再更新,然后是电脑版无法访问,我一直调侃说总有一天我会不得不离开这个应用,但真到了这一天,却发现自己完全是措手不及,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真的很庆幸现在服务又恢复了正常,让我至少能好好做个总结。
我最近开始在soul上写日记。很多人说那是个交友恋爱应用,可是我喜欢它的匿名功能,敢写的话更多了。
正式停用Lofter之后我偶尔应该也会更新微博的,有微博的小伙伴们欢迎私信我你们的账号,互相关注一波。其实比起丢失在这里写下的那一千多篇日记,我更加舍不得的是在这里认识到的每一个优秀的你们。我们虽然交谈不多,但是通过阅读彼此的日记,早就已经结成好友,希望大家都继续把生活过得越来越精彩。
The End.

评论(1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