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这周连续三天做系统架构培训,早上九点到晚上五点,今天是第一天。
上午听得津津有味,做作业的时候比架构组的人还要先完成,老师还奖励我一张忍者贴纸。然而到了下午就开始跟不上,一方面连续几个小时集中精力听英语脑袋迅速疲劳,另一方面对网络协议之类的基础知识不熟悉,导致老师的话进不了脑子。熬到下课已经精疲力竭,最后一个小时的课完全没听进去。
前天心血来潮花了300镑预定的戴森超音速吹风筒今天到货了,晚上到镇里取了货,顺便在平时光顾的日本店吃了照烧鸡拉面。回到家不敢休息,把培训的笔记拿出来复习,下午听不懂的部分重新看了讲义之后似乎明白了一些。想到明天的课程内容一定更加深入,心里有点压力,明早要记得喝咖啡。
新买的吹风筒还算好用,不过没我想象中轻巧,没想象中安静,也没传说中那样能让头发特别柔顺,这三百镑花得有点不值。不过戴森的质量是很有保证的,我要争取把这个吹风筒用一辈子。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