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天气太好了,清风徐徐,阳光温煦。不知不觉躺在野餐布上睡了一觉,醒来才发现被H偷拍了,原来我睡着的时候是这副模样。
自从星期六去伦敦,发生了一些让我比较郁闷的事情,这两天我都处于一种brooding的状态。我不停地在想,到底是别人的问题还是我自己的问题。最后发现虽然要承认是自己有问题是很容易的,但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有什么问题,需要怎样改正,却是很难。
大半个长周末的时间就这样什么都不干,用来思考,好像挺浪费,可是我很庆幸能有那么长的时间让我停下来,反省一下自己。我想我会先试试看T给我的建议,也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多给自己一些独立思考的时间。如果这是中年危机,我希望能平和地度过。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