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今天跑完步觉得右腿膝盖有点疼,希望只是短暂的,千万不要是跑出损伤来了。

工作上还是不太顺利,原本已经做好的配置文件的验证似乎有问题。本来这部分是想偷懒的,现在不得不把规范拿出来仔细研究。所以今天早上我一直都在看SCORM1.2规范文档。第一个小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似乎每个字都认识,但连起来就看不懂在说什么,特别烦躁。后来明白到想跳着看重要部分几乎是不可能的了,只好从头开始,一边做笔记一边看,总算能明白个大概。午休后要继续,争取今天看完,把验证部分的逻辑改完。明天把RTE的文档看完,再开始设计api的部分。

有点想养猫。每次跑步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如果有只小猫多好玩,一边跑一边下定决心回来就打电话去预约。可是跑完步回来,就会立刻失去勇气,怕麻烦,怕照顾不好它,怕自己三心二意。其实不仅是猫,最近无论买什么我好像都处于这种既有点想要,又不是很肯定想要的状态。包括下个月的长假,去哪里好呢,北欧,希腊,西班牙?好像都可以去,又都不怎么想去。

今天看文档的时候我想到我在看的那篇英文版的关于日语语法的文章了。那篇文章我也是觉得抱着字典都还是看不懂,但可能是我太急躁了,应该从头开始慢慢看,而且要做一下笔记。今晚试试看。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