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真的不怎么想去西班牙。但是去年T陪我去日本了,她本来超级讨厌日本的,但我很想去,她还是陪我一起去了。所以虽然我真的很想把下个月的假期用来家里蹲,看到她那么想去巴塞罗那,只能答应陪她去。出去玩,迟早要还的。

工作还是看不到头。我今天一边敲代码,一边有点绝望,这样真的是不行的,这个项目不能让我一个人来做啊,起码得有个人来测试一下啊。感觉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虽然我知道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会完成,但还是感到很绝望。

因为工作的事,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了,我想我那么不愿意去旅游也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今天连运动服都忘记带,没法跑步。昨晚也没有练琴,也没有打游戏,也没有做饭,好像一直就困在这种‘快点把这个项目搞定吧’的情绪中了。

明天是国内的高考第一天。突然想起来我是20年前参加的高考,印象至今还是很深刻呢。希望高三的学子们都能加油,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考出好成绩的时候的那种喜悦,当然是毕生难忘的;但我觉得即使考得不如意,也比某些人为了逃避高考而选择直接出国要强。因为在国内高考的这段经历真的是很宝贵很难得,也许是此生唯一一次对自己学习能力的极限挑战。我有个亲戚就是不参加高考直接来了英国读名校,虽然他现在读的学校非常好,但在我心里,他不愿意面对高考的挑战,并不是真正的优等生。

今晚吃什么好呢,认认真真地吃一顿丰盛的晚餐吧,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