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天气越来越热。中午去跑步的时候特地戴了遮阳帽,也尽量往树荫的地方跑,就这样还是觉得快要中暑,透不过气来。刚跑完的时候忍不住想,如果下次天气还是这样,我就不跑了,真的受不了了。可是回到公司,洗个澡坐下来,吹着小风扇,喝一口冰冰的柠檬水,就觉得浑身畅快,有种说不出的舒服。还是尽量坚持吧,找一条阴凉点的路,跑步前提前补充水分。

最终把去西班牙的行程改成去希腊了。虽然去希腊要凌晨去机场坐飞机,飞行时间是西班牙的三倍,预计消费也差不多是西班牙的两三倍。但是我觉得,既然是去玩,就应该去自己真的感兴趣的地方。相比起巴塞罗那的各种建筑,我更想看圣托里尼的爱琴海,想看伊亚的日落,想看那个蓝色顶教堂。对我来说,钱是可以再赚的,但假期却弥足珍贵,如果用来旅游,就一定要去个值得去的地方。

上周花了许多时间思考一些有的没的,到昨天似乎才告一个段落。有许多事情仍然还是很纠结的,但至少心情好像是慢慢地好起来了,这样也许说明我思考的结论大多数都还是很正面的吧。很高兴英国的夏天才刚刚开始,我还有悠长的几个月可以经常躺在太阳底下,让阳光把我骨头里积累的那些负面情绪和悲伤的因子融化,驱逐。我要带着正面情绪去生活,就这样决定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