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早上上班的时候,看到有个人在遛…猫?

不知不觉中,跑步坚持到第七周。比起自己的毅力,更让我惊讶的是时间的飞逝。一转眼过去一天,一转眼又过去一周。我以为过了三十五岁之后我已经很淡定了,但时不时还是会被光阴的飞逝吓一跳从而感到无比惊慌。

昨天晚上录了一段自己弹琴的视频,录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姿势挺丑的,所以也没敢立刻回看。到今天早上鼓足勇气回看了一下,果然看到视频里的自己毫无气质,短短胖胖的手指在琴键上忙碌却慌张,简直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东施效颦。唉,很多人都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能变美变有气质,其实我觉得真的是很难的。颜值这样东西,出生时就决定了一大半,腿短就是腿短,手指短就是手指短,再努力也没什么用。再看那些长得好看的人,无论是哭是笑,是躺着是站着,都那么好看,明明是随随便便的一个姿势,都能被称赞说气质好。我就只能想开,想不开也没用。不过虽然视频拍得很丑,我还是不会放弃练琴的,既然已经长得不行了,更要多学几样技艺傍身。

最近似乎被晒黑了一些,这样下去得换粉底的颜色了。英国这里的气温不高,但太阳真的很毒,一到晴天就能感受到强烈的紫外线,擦防晒都不管用。听说大S一到户外活动就会不停地擦防晒,而且还是几种防晒一起擦,我打算也多买几罐防晒,到哪里都带着。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