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决定下个月让老板给我加20%的薪水。不知道他能不能同意,也没想好如果不同意我要怎么做,但我觉得我是值得那个价钱的。
今天的工作不是很顺利,之前以为搞定了的一个关键功能,仔细想想还是有比较大的问题。我心里知道必须重做,可是就是忍不住磨磨蹭蹭地东修西补,希望能勉强用原来的解决方法。直到下班前十分钟,才终于承认,不能这样做,明天重新改吧。
中午和妈妈的通话时间好像越来越短了。我们的感情其实比前两年要好,但不知道为什么反而没什么话可说。是不是人与人之间如果完全没有值得争论的事,也会有问题呢?不过我现在的生活真的好规律好平淡,的确完全没什么好天天汇报的。
我想过要把lofter的账号告诉妈妈,思考再三还是打消了念头。无论再怎样亲密,我不想让任何认识的人知道这里,因为目前来说我在这里写任何东西都没有心理顾虑,不希望打破这种平静。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