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老板今天不在,办公室里的同事都很欢欣,连我也觉得周末来了今天就偷偷懒吧。
于是用上班的时间给自己列生日礼物清单,刚写了九个,停下来算算发现已经起码要五六千镑。照这样算,39个礼物得花多少钱啊,真把自己吓坏了。买不起买不起,就这样买九个礼物就行了。
至于接下来这一年我要做的一件想做却一直没有做的事,想了很多,还是拿不定主意。好多事情不是下决心去做就能做,说到底还是得有时间。其实最简单的一项就是去染发,我从大学时代就想试试换个发色一直到现在都没去尝试。主要还是觉得黑色头发最适合自己吧,染别的颜色也不知道该染什么色好,可是如果不去试试又怎么知道呢?
这周用了个新的方法减肥,好像挺有效的,五天轻了差不多两公斤,和吃减肥餐的效果差不多了。不过也有可能是我的体重本来就比较容易浮动,再坚持试上三五个月看看怎样吧。如果有用就介绍给F用,她生了二胎之后老是和我诉苦说胖了很多,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我觉得安慰胖子的那些假话我说不出口,我只想找个减肥的好方法,然后告诉她。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