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我以前很迷网游的,为了玩游戏还花了差不多两千镑买了一台外星人游戏电脑。可是我昨天晚上才发现,原来这些年,我的显示器都是接在主板的集成显卡上,而那块当年顶配的独立显卡,就这样待在机箱里五六年了没被使用过!

怎么说呢,想到以前玩游戏时被卡得死去活来的那些日子,想到白白花掉的那些钱和时间,就觉得自己是白痴,而且还想把这事告诉所有认识我的人,让大家都来骂我。唉,亏我还是学电脑的啊,怎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发现这事之后,我昨天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下了个超级吃机器的,以前怎么都玩不动的大游戏。试玩了一会,虽然顶配开不了,但中等画质还是很流畅的。几年前如果有这样的游戏体验,我就不会有那么多个郁闷的晚上了。

不过虽然现在游戏流畅了,我却再没这个时间去玩了。有些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没法重来。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无法挽回的后悔的感觉,可是哪个人的人生不会有那么一些后悔的事情呢?只能好好珍惜当下,少些犯错,以后才会少些后悔的机会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