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每天晚上就是这样架个小桌在沙发上,边吃边看球。
老妈看了照片之后说,你不是在减肥吗,看你的伙食怎么还那么好,打卤面都吃上了。我说我这是佛性减肥,慢慢瘦不要紧,无痛最重要。
今天完成couch to 5k的九周跑步计划了。最近天气太热,我是为了九周勋章才一直硬撑着没停跑,现在终于完成心愿,暂时不用再顶着中暑的危险去跑步了。室内运动开展起来吧,明天开始Keep的第一天。
今天还有件不太开心的大事,我想了很久,觉得那么不开心的事情我不要写下来了。可是要提醒自己,不要真的把日子过得像机器一样,再忙也应该每天抽空来思考一下,想一想自己在干什么,也想一想我爱的那些人在干什么。
只有年轻人有权力去无知,去犯错,去浪费时间和精力。而中年人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对的事情,说对的话。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