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三十九岁啦!
今天运气特别的好。英国这周每天都是阴雨天,可是唯独今天是大晴天。
一大早就收到爸妈和朋友发过来的一共四个红包,发了个小财。给自己买的礼物全部如期送到,鲜红的玫瑰,芬芳的香水,拆礼物的感觉超级棒。
去伦敦的火车在中途有问题,所有人都要下车换乘另一趟车。本来以为这样绝对不会有位置坐了,没想到上车之后恰好我站的那个位置有人要下车,就这样顺利坐着到了伦敦。
午饭在一家网红意大利店吃,海鲜意面很好吃,甜点颜值高得怎么拍怎么好看。
很久没联系的S明明忘记了我的生日,可是她今天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个兔子戒指,觉得很适合我,就在微信上问我要地址说要买了寄给我。还有H也是,明明很久没联系了,今天也突然联系我,问我之前要买的相机买到没。虽然都只是巧合,但我总觉得是生日运气特别好的功劳。
下午去一家平日很忙的甜品店吃甜品,竟然坐到了全店最舒服的位置。我一开始是想要紫薯仙草,店员说没紫薯了,结果换成芒果西米芋圆仙草,竟然超级好吃,无心插聊反而有惊喜。
晚上原本计划要去吃日式烤肉,可是一整天吃太饱了,实在吃不下。于是决定去吃很便宜的牛腩粉,心想这个吃不完也不会太心疼。去了自己一向最喜欢的店,牛腩粉的品质还是那么好,不知不觉一大碗全干完,一结账两个人才吃了十一镑!如果去吃日式烧烤,估计比这一顿贵十倍。
心满意足,连计划好要打包的煎饼果子都觉得可以不必打包了。
回来的路上又遇到很挤的火车,还是很神奇地找到了位置,而且还是双人座。T说,竟然有位置。我说,因为今天有一个人生日嘛!可以说是很圆满的一个生日了,接下来,是四十岁前的最后一年,要好好过。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