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最近发现个很好玩的游戏,周末的时候特地为了这个游戏去买了一个机械键盘,80镑。
我知道许多玩游戏的人都用机械键盘,但以前一直以为这种键盘只是外表炫一点,手感好一点,并不会比普通键盘好多少。可是一用才发现,专门给游戏用的键盘真的超级棒,每个键都非常灵敏,我再也不需要狂按某些键去放技能。而且它的键位摆放考虑到玩游戏的人需要按的组合键,所以键位摆放得比普通键盘更容易按组合键。
我上周切柠檬的时候把食指切到了,伤口很深所以到现在还绑着止血贴。本来以为这样没法打游戏了,可是新键盘真的很好用,我不知不觉地玩了很久,非常淋漓畅快。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前我为了省钱,很多东西都是将就着用。当时的自己是觉得那样也挺好的,没觉得吃了什么亏。总是要等到后来试过好的东西,好的工具,才追悔为啥不早点花点钱用好东西呢。真是的,为啥不早点买机械键盘呢。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