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昨晚回到家的时候特别饿,冰箱里还有一些做肉酱意粉剩下的肉酱,但我懒得煮意粉了,直接泡了个方便面捞肉酱吃。嗯,超级难吃,完全不搭。

手指还没好。家里本来有从国内带来的很多盒止血贴,就因为这次切到手,一周之内几乎全用完了。昨天换止血贴的时候发现伤口竟然还没合上,气得把止血贴的空盒子使劲往地上扔,把隔壁房间里的T都吓了一跳。

好久没那么暴躁了,其实可能和伤口无关,最近有好些事都比较倒霉,估计是愤怒积在心里,找了个机会发出来而已。

其中一件倒霉事就是我电脑的显卡坏了。这台外星人电脑,我是专门买来玩游戏的。可是在买了的好几年的时间里,我一直傻傻地把显示器接到了主板自带的显卡上,而真正强大的独立显卡却一直没被用上。前两个月我终于发现自己犯的低级错误,把显卡重新接对了,才开心了那么短短的一段时间,这个显卡竟然坏了。可见什么东西太久不用都是会坏的,不仅仅是脑子。

除了这事还有更倒霉,甚至我都不想说的事。生活就是这样高高低低,顺一阵不顺一阵的,最近要小心点。

最近被系统吞了好几次日记,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发出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