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明天是项目计划的最后一天,前两个星期紧赶慢赶,终于剩下的代码应该能在明天完成,今晚总算不用加班。
很凑巧的是T最近换了新公司,也是忙得很。我和她都是工作一忙就会吃很多,于是今晚晚餐我们俩都吃了四个包子加一碗南瓜汤。不过到了做Keep的时间,她坚持今晚要休息,不想再运动了。
我叫不动她,只好自己做了一套减大腿的训练。我的大腿真的好重啊,侧卧抬腿的时候我觉得我浑身的劲根本不足以把我的大象腿抬高那么多次,特别特别辛苦。所以做到后面,每做一下我都忍不住痛苦地喊出来了。而T那个家伙,自己不运动,却一直站在后面看我做,还喊我加油。其实我真的很想放弃,可是因为她看着,我就不能半途而废,痛苦得像在受刑一样却还是把整套运动做完了。
有些人说,成功不是做给别人看的,可是我觉得别人怎么看一直都是我努力的动力。不被别人承认的幸福也许也是幸福,但不被别人承认的成功算不上成功。我以后还是会这样吧,为了别人的称赞而不停努力。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