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这周体重保持在86至88斤之间了。其实我已经没有继续节食,还继续能瘦是挺意外的。

最近很多裤子和裙子穿着都比以前宽松。今天早上起来,我穿了一条6码的半腰裙,感觉真的好松啊,一直往下掉。6码是英国成年人最小的码数了,当时我还有点吃惊,真的瘦了那么多吗。结果回到公司上了半天班,中午的时候才发现是裙子背后的拉链没有完全拉上来,所以才觉得很松。不知道有多少同事留意到我今天裙子拉链只拉了一半,也没人提醒我,好丢脸啊。

今天是要调查sso的方案的,但是从早上到现在我一直在开小差。赶代码的时候我都是埋头工作很少走神,但每次要学点什么啊,查查资料啦,那就糟糕了,我看一会就一定会走神干点别的。其他同事还以为我最近进度很紧,刚才开例会都没叫我,想帮我省时间。谁会知道我在查游戏攻略呢,下午可千万别这样了,前期调查很重要的,即使没人监督,自己还是要上点心。

指头还没好,但我已经在玩游戏了,却以这个借口没有练琴。车也好多个星期没练习了,明天开去镇里购物吧,顺便给爸妈寄点鱼油。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