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工作多得做不完。

好久以前切伤的手指,到现在还没康复,最近无论做什么事都需要格外小心。我突然想,就这样一个小小的切口,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来修复,怎么会有人敢抽烟酗酒熬夜,毫无顾忌地伤害自己的身体?大概他们忘记了身体只有一个,弄坏了就修不好了。

我有时候心情会很不好,我觉得心情不好其实也是很伤身,不比熬夜的伤害轻。我在努力控制自己,可惜情绪不太受我自由控制,还是控制行为比较容易些。

天气凉了许多了,我还是没恢复跑步,因为现在每晚做一下keep已经形成习惯,也挺好的。S说她每天早上5点多起床,运动两个小时才上班,晚上也运动一两个小时,算上前后的时间,每天将近四个小时在运动,六分之一的生命啊。挺佩服她的,但我不会这样用我的时间。其实半个小时左右足够了,贵在坚持。

最近被工作缠得有点神智不清,什么爱好都提不起劲,游戏猛玩了几天也觉得没趣了。不过有个小小的收获,我因为玩游戏认识了个小朋友,他虽然年龄很小,但是处事方式和某些人生哲学是让我挺欣赏的。我说我要向你学习,他一乐,也没问我要向他学什么,超级淡定的一个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