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我说生日的时候想送自己39件礼物,可到今天我还没时间去想要买些什么。
最近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化妆,吃早饭,七点四十出门,八点四十到公司。工作到十二点,星期一三五跑步,二四给妈妈打电话。然后一边吃苹果一边写一下lofter,接着开始工作。下午六点左右离开公司,七点到家。我负责做饭的那天就做饭,T负责做饭的那天我就练琴。七点半左右开始一边看世界杯一边吃饭,有时也转台看看新闻。吃完饭,我负责收拾的那天就收拾厨房,T负责的那天我就练琴。九点左右一边看英语剧集,一边背日语。十点准时洗澡洗头,护肤。然后看看社交账号上都有什么有趣的事。十一点上床,看半个小时书,最近还是在看未来简史。十一点半睡觉。
一环接一环的已经养成生理习惯,竟然抽不出空来给自己挑生日礼物。只能又安排到周末计划里吧,虽然周末也有好多事要做。
画画早就放弃了,游戏也放弃了,曾经还妄想学学烘培,还妄想养一只猫,时间根本不够用。怪不得我最近连心情不好的次数都少了,可能是没什么合适的时间去不高兴。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