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每年都来一次比斯特折扣村,但今年是第一次在夏季来。感觉夏季的比斯特村和冬季很不一样,不仅仅是街上流动的小吃多了,连店里的购物气氛也比冬季轻快热烈,虽然顶着大日头很晒,但以后还是想夏季来。
今天到折扣村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为过两周去希腊旅行买一条休闲点的裙子,二是想为自己物色一个打折的名牌包做生日礼物。可是逛了三个多小时,除了在第一家JW很果断地买了一条连衣裙之外,就再没别的收获了。T倒是欢欢喜喜地买了许多上衣和牛仔裤,看来她平时老和我说衣柜里没有合适的衣服的确是真的。
有一款TF的香水闻起来像是柚子的香味,我本来很喜欢的。不过我反复试用了两次,每次的留香时间都极短,是不是清新一点的花果香味就是很难持久呢?原本很想试试传说中宝格丽的海蓝,可惜比斯特没有宝格丽的店。
看了古驰,普拉达和巴宝莉的包包,都不怎么喜欢。这些名牌包,我觉得真的没什么特别好看的,听说质量也不见得特别好,究竟为什么卖那么贵呢。老说要给自己买个一线的包,去看了很多回了,终究是下不了手。S说我还是不够有钱,所以才在这种消费上扣扣索索的,我很好奇到底要多有钱才能毫无心理压力地买个那么贵但自己也没觉得特别喜欢的包。
下周去伦敦再继续逛吧。

对了,差点忘记写了,今天下午阿根廷对法国。开赛前我和T按传统又小赌了一把。T压阿根廷赢,我和她说,你之前看过阿根廷小组赛的表现了,你还觉得他们能赢人强马壮的法国?T说,你要相信历史数据,历史上阿根廷打法国队从来没输过。我说我不相信这些所谓的分析和统计,我只看这两队的表现和实力,赌一镑法国赢。
法国赢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