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前天晚上做了一次Keep,直到现在我还只能一瘸一拐地走路。我还以为自己有跑步习惯,做HIIT不会是问题,没想到后续反应那么厉害,小腿疼得快要废掉了。本来是打算明天去伦敦买帽子和香水的,如果像今天这样的情况肯定是去不成了。其实明天下午还有英格兰对瑞典的球赛,要不还是把去伦敦的计划改在下一个周末吧。

下周二要做第二次产品演示了。我今天准备演示案例的时候,发现某个很久以前已经做完的功能突然不能正常工作了。这把我整个时间计划给打乱了,加上早上开会也占用了今天不少的工作时间,这两天必须抽空加班来做事情。我以前很讨厌加班,现在发现我以前讨厌的其实不是加班,是上一份工作本身。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不会介意多花点时间在上面了。

当然这个班不能白加,一定要把这次演示做好一点,那旅游回来向老板提加薪的时候底气会更多一点。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