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在伦敦度过了特别满足的一天。
午饭本来打算去吃牛腩粉的,可是逛街的时候路过一家日式烧烤店,突然就很想吃烧烤了。进门的时候还以为店里没人,服务生把我们带到负一层,这才发现里面高朋满座,几乎清一色的亚洲人。菜单超级丰富,我们叫了最便宜的两人份套餐,包括四个小菜,一个石锅饭和六碟肉,饭后还有冰淇淋甜品。以前每次吃烧烤都有人特别殷勤地帮我烧,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烧自己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感觉特别美味。石锅饭是蒜茸牛油味的,另外一个菠菜小菜也是加了牛油底,都好吃得不行。可惜我的食量欠佳,尽量吃还是没吃完。隔壁桌是三个朋友聚会,他们叫了同样的套餐,另外还叫了多一份石锅饭,拉面,还有章鱼小丸子。我偷偷看了他们,他们剩得更多,哈哈。
结账是七十镑,有点小贵,不过真的吃得很满足,有点想生日的时候再来吃。
本来想买顶太阳帽,去了JL和HF看,卖的帽子都好夸张,是那种参加正式场合才戴的礼帽。我还想去别的小店看看的,可是后来逛着逛着忘记了这事。只能戴着现在的太阳帽去了,我不喜欢帽子上黑色的丝带。
买了一双凉鞋。我有一双白色高跟凉鞋,很漂亮的。可惜现在不流行穿高跟鞋了,外出旅游也是舒服最要紧,所以才特地买了这双凉鞋。有那么一点点刮脚,到时候还是要贴防刮贴。买了透明的bra的肩带,这下可以穿露肩裙了。还在优衣库买了两件T恤。年轻的时候最喜欢t恤牛仔裤;渐渐大了就嫌T恤太随意,开始穿得越来越讲究,越来越多花样;再到现在,又倒回去越穿越简单,回到T恤牛仔裤是第一选择的审美了。还买了一个Kipling的挎包,有点学生气,但大小和图案都是我很喜欢的。
回来之前特地又去了中国城。中午吃得太满足的缘故,这次竟然没打包煎饼果子。买了奶油面包做明天的早餐,还买了红豆抹茶冰,一路拿回家,现在已经不冰了。。。那家店还有芝士蛋糕卖,小小的,就买了一个给自己,晚上如果饿了就吃。
回到家七点半,还是没觉得饿,一切都很满足,今晚应该会做个好梦。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