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我上次还说要找到好的减肥的方法告诉Y呢,今天她和我说,她这几个月已经瘦了20斤了!她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去美容院,买了减肥和爆脂的套餐,也没太辛苦就瘦下来那么多。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有些事情如果能用钱来解决,那最好就是用钱来解决,钱赚来就是为了用在解决问题上的。

至于我自己,之前从49.7公斤挺容易就到了47.5,之后也试过到达46.9,可是后来这两个星期似乎上上下下挺不稳定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达45kg。但平心而论我一边喊着减肥,一边采取的行动也太佛系了,如果能最终到达45,就算慢一点也是惊喜了。

今天项目经理找我聊了一下,大概是想让我把之前外包出去的那个功能重做,他们到现在才意识到那个印度人可能最终没法交货。其实我觉得无论是做什么,我是按月领工资的,其实没有很大的区别。可是这是这个事件,让我对这个小公司的一切流程产生了很大的疑惑,我知道这个项目我们一定是在亏本做了,想到这个心里就有一股气不知道该往哪撒,真是奇怪的,又不关我事。

可能是因为对公司的事情有点太操心,我最近好像过得有点得过且过。我越来越少去学习行业知识了,以前可以说是没有时间,现在我很清楚,我上班的时候没有必要那么赶着做事情的,只是我自己不愿意抽空出来学习罢了。上次我和我妈说,我想赶紧旅游,回来之后就提加薪的事,这样可能我心里才能平复一点。妈妈说,你还是考虑清楚,我觉得你现在的烦恼不是钱能解决的。我觉得她说的是对的,加薪可能真的不能改变我心里的不满。不过我还是很想快点能去旅行,想要个机会整理一下自己,重新振作起来。work hard,play hard。

其实就还有两天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