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昨天还是29度的高温,今天天气就突然凉起来了。最高温度23度,穿着一件长袖衬衫在室外走一走,不用五分钟就觉得冷得受不了。据说接下来的天气都会一直越来越冷,马上就要进入秋天的气候。

酷热的时候很担心地球会不会爆炸,又担心种的植物会被晒焦,又担心自己被晒黑,又担心没有空调晚上睡不着。可是现在突然就凉起来了,天也早早就开始黑了,风也带着寒意,周末还要下雨了,于是又开始觉得舍不得那些阳光明媚的日子。还是很想天天都能穿着短裙凉鞋,很喜欢在闷热的下午和同事们一起到草坪上流动的雪糕车那买一支99雪糕,每天都蓝蓝的天,长长的白昼,日子过得缓慢而平静。

总是要在快失去的时候才开始怀念。

不过我现在比以前要懂得珍惜,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开口抱怨过任何事。工作啊生活啊,还是每天都有特别烦恼的事,我会在心里想,我会写下来,但我不再向任何人说了。我发现我的朋友们也变成这样,几乎都不抱怨了,每个人都很正能量。真不知道我们一个个人都变得那么柔顺圆滑,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但我能肯定这是绝大多数人都避免不了的改变,最终我们都会放弃好高骛远,懂得感恩当下。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