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晚上十二点的飞机,长假期已到尾声。
这次回家发现这座城市又改变了许多,而我自己也改变了许多,我终归是和这个出生长大的家乡越来越疏远了。
美景,美食,熙熙攘攘的人群和热热闹闹的聚会,在我看来已经没有了吸引力。唯一让我念念不舍的是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们小小的蜗居。下一次归期会是什么时候呢,下一次归来又会是什么心情呢?也许渐渐的,我不再会是归乡的游子,而变成暂时的访客。
离开工作一个多月,这段时间里我尽情地玩乐休息,最强烈的感觉是好无聊。不能理解那些长期待在家里不去营生的人,即使没有经济的压力,难道就不会被乏味的日子逼疯?虽然想到回到英国之后会有许多的工作,许多的挑战在迎接我,不免也会担心。但无论如何,付出切切实实的努力,每天都在解决问题,这才是实实在在的生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