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从九月份到现在,我每次卖股票的时候都会把盈利的零头转出来,我今天算了一下,这些零头加起来已经超过一千镑了,挺惊人的收益的,自己瞬间感觉膨胀了。
二十几岁的时候写过的人生计划里,有一条就是要去投资,不是为了钱,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眼光。事实证明我买股票的眼光还不错,但识人的眼光却一直不怎么好。也许是我太喜欢凭第一印象来判断一个人,也太快向别人展现出自己的底牌,总之如果说人生有什么遗憾,我最大的遗憾应该就是人际关系处理得很糟糕。本来是想夸一下自己的,结果又变成反省,哈哈。
新系统有了第一个潜在客户,过三周我要去布城给他们做演示。很凑巧的是这一家潜在客户公司,是我之前在布城生活时候做过兼职的公司。那不是份很正式的兼职,只是给他们翻译一些中文资料,打打杂这样的角色。我以为离开之后不会再和他们有交集了,没想到人生那么奇妙,现在又以另一个完全不同的身份和他们打交道。
还有三周,许多客户化本地化的工作要做,但老实说我最近很不在状态。希望能振作起来,用心点,赢得漂亮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