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牙套戴了一周,好像已经逐渐习惯。
这周完全没有吃零食,一天只吃两顿,糖的摄入量明显减少许多。每周一两次在外用餐的习惯现在也得改掉,刷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认真了。前两天很担心会牙套脸,现在也慢慢想开。这样坚持下去一年之后我应该会养成更好的饮食习惯,算了算还是好处比坏处多。
律师打来电话,说新房子的合同已经交换,从现在起新家不再是被我“订购”,而是真真正正被我“买下”。还说原本预计八月才能完工的房子很可能提前到六月底完工,当然一切都还没能确定,但我已经觉得很惊喜。是不是应该开始找搬家公司了呢,这个月要好好休养生息,说不定六月又要开始忙了。
今天在家打了半天游戏,到傍晚突然很想出门走走,想找个草坪或者湖边看看书。可惜外面的温度还是很低,春寒料峭,户外阅读好像不太实际。决定明天独自出门,去咖啡店看看书。
最近经常有一种想一个人待一会,思考一下人生的冲动,但又说不清自己到底想思考什么。父母也好,朋友也好,喜欢的人也好,他们都够迁就我的了,可我还总是时不时觉得烦恼,会有一些很悲观的想法。幸好下周就要放复活节假期,会有机会自闭几天,找到心中的平衡,然后再戴上面具面对生活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