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越忙饭量越大。
我一直觉得一顿完整的晚餐必须有肉,有青菜,有鸡蛋,有饮料,有米饭。可以简单点,香肠加青菜加咸蛋都可以,但只要有这几样东西,我就会觉得很开心。所以昨天虽然已经煮了一大锅香喷喷的萝卜牛腩,还有从外卖店打包的卤鸭翅,为了吃得“完整”,我还是做了青菜和炒鸡蛋。
结果就是吃到很撑,一举打破了这几个月只吃八成饱的习惯。不过吃那么多,今天不但没胖,还又轻了点。而且今天没到中午就又饿了,一度还有点低血糖。我想可能是因为这两周工作很多,游戏也很上瘾,各种忙,体力消耗蛮大的。
其实上周在美国的表弟来英国玩,我妈今天问我有没有联系一下他,我这才想起来我早把这茬忘了。赶紧给他发了语音短信,他也没理我。我妈还埋怨我,说我对亲戚不够热情,可是我一直都是这么不热情的人,三十几年了我老妈还是不了解我。而且现在的年轻人,出门旅游很不容易的,自己有满满的行程,根本没空来管我这个不在旅游区生活的表姐啊。
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一天也变成妈妈那样把亲戚看得那么重,但现在来说,我真的会忙得忘记了亲戚的事,我也没办法。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