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Christmas is calling!
昨天特地去了一趟伦敦,一来是下月回国前帮几个好友代购,二来是再去吃上回印象深刻的烤肉。可能是临近年底,也可能是英国人口确实比以前多,这次是我在英国居住了近十年以来第一次坐火车全程没有座位。幸好我早上出门的时候犹豫再三还是选择了平底鞋,要不然一路罚站可有罪受了。
在Tiffany帮H买手链。她让我试戴然后给她发照片,结果一试之下自己也好喜欢,明明没有预算临时决定要了一条同款不同色的给自己。另外还买到了一件挺中意的外套,有一点薄,希望回国时候的天气能穿。
烧烤很好吃,可是炉子烧在那我总觉得有种得赶快吃的紧迫感,所以不用一会就吃饱了。盼了好久的大餐就这样结束,有点遗憾。
本来晚餐还打算在伦敦吃的,偏偏下雨了,而且雨势很大。怕辛苦的我选择一头钻下地铁,直接回火车站回家。回程还是没有座位,到家的时候觉得腰好痛。
对了,这张照片真是我拍的,为啥好几个人都以为我是网上盗图?伦敦就是随手一拍就这样美呀。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