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复活节假期第一天。
早上睡到九点多才起床,洗了个热水澡。最近戴牙套总觉得右上方的槽牙疼,早餐吃了半碗方便面就吃不下去了,决定晚上喝粥让牙齿歇歇,再疼可能就要去看医生了。
和X一起玩了一会游戏,第一次去打玩家对战,被虐的死去活来的。我热爱玩游戏却偏偏是个反应迟钝,也就是所谓手残玩家,常常因为玩不好而特别沮丧。不过X似乎不怎么嫌弃我的技术,还是耐心陪着我被虐,果然和他一起玩游戏是很快乐的。
下午和T一起去附近的公园散步。本来是想去公园里露天的那两张乒乓球桌那打乒乓球,可是今天是公众假期,天气又特别好,很多人都带着小孩出来玩。乒乓球桌当然也是早被占住,我们在旁边的长椅上坐着看了好一会,发现风挺大,打球的人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于是打道回府。
回来的路上经过公园里的小生物角,有一只白色的孔雀正巧开屏。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白色的孔雀,感觉比绿孔雀还要好看,柔软雪白的尾扇像婚纱一般展开,非常优雅。
假期还有三天半,超级开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