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早上和老板开会,开到一半秘书过来说老板娘在停车场等老板去吃午饭,老板让秘书和老板娘说他马上下去。我以为老板会说下午继续,结果老板却回过头让我继续往下说。可能他以为我快要说完了,可是我要说的事情比较多,一继续讨论两个人就忘了时间。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我们俩还在讨论,老板娘突然气呼呼地打开门进来,看着老板说:“你知道停车场有多热吗?”。我和老板当时都懵了,这才想起这茬。我给老板娘道了个歉,她对我勉强笑笑说:没事,不是你的问题。于是我收拾收拾东西就赶紧溜出会议室,不知道老板在里面是生是死了。

这个故事教育我们,不要迟到。还教育我们,开会的时候要尽量抓住重点,长话短说。更加教育我们,知道自己忙就不要随随便便约午饭。

下午的时候和S通了20分钟的电话,她恋爱了,和一个驻港部队的上校,真的挺替她开心的。虽然她脱离单身之后可能更加没空和我联系了,但我宁愿要一个疏远了却幸福的她,而不愿意要那个时常联系着却一直孤单寂寞的她。

今天跑步似乎又比上次轻松了一些,身体真是很神奇,能够去适应许多困难的环境。跑步虽然没有让我减重,塑身的效果也没什么,但我很享受中午这段放松的时间,可以什么都不想,让身体代替思维活动一下。虽然现在的公司什么福利都不如以前,但就冲中午可以跑步的这个好处,我就很不舍得离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