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今天胖子主动发短信来,和他聊了一下近况。从他的话中我隐约觉得他好像有点后悔离开以前的公司,我能明白是为什么,我现在也逐渐感觉到小公司比起大公司有许多缺点,不过幸好我当初离开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牺牲了什么去换什么,所以目前来说我一点都不后悔。
也不是完全不怀念以前的日子的,但我最怀念的是老大,胖子和米奇,反正他们都不在那个公司了,我所怀念的也不是那个公司了。我应该再多些勇气,多点联络他们,就像今天,和胖子闲聊几句我就很开心了。
家里的茶花开了,先开的竟然是花蕾比较小的那朵,很大很饱满的那个花苞却一点动静都没有。所以说很多事情都是结果难料,不看到最后一刻都很难猜出输赢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