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故地重游,一转眼离开Bristol已经八年了。
帮助我找到第一份工作的中介公司还在,最喜欢光顾的夜上海餐厅却已经关门大吉。
走在这座我以为会很熟悉可结果是不停迷路的城市里,意外地发现它和我记忆中的模样大不一样。居住在这里的两年是我人生中最潦倒的时期,那时候日日在这个城市忙碌穿梭,却从来没留意到这里有那么多漂亮的建筑和精彩的文化。今天再来游玩,心态已经不一样,看到的一草一木似乎都不一样了。
所以说在贫穷的状态下保持初心和享受生活是很难的,许多鸡汤文宣扬快乐和金钱无关,但事实上被压在经济重担下的人是不自由的。不仅仅对许多事情失去了选择的自由,而且心灵也会逐渐失去追求高层次的美好的勇气。
无论发生什么事,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或损害自己赚钱的能力。所以我要爱惜身体,保护脑袋,积极思考,努力工作。这些是一切幸福的基础和来源。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