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Easter Sunday。
前两天带着爸妈去布里斯托和巴斯旅游,走了许多山路,昨天晚上才回到家。睡觉之前特地叮嘱妈妈今天不用做早餐,我想睡到自然醒。
其实到了七点多就自然醒了,我赖在床上玩手机到差不多九点。T说她要做小面吃,我说我也要吃,她就跑去厨房做了两份,还加了香肠和鸡蛋。很久没有吃T做的小面了,今天觉得特别好吃。
爸妈一早就出去镇里买菜,我吃完早饭然后洗了澡,把这个月的差响交好,这才想起来Easter Sunday几乎所有的商店都不开门,赶紧给妈妈打电话,他们已经吃了闭门羹在回家的路上了。
下午T带我出去练车,因为是假期,路上人特别少,所以虽然一开始我开的很糟糕,倒也没出什么危险的事。不过可能我的车技比T料想之中的差很多,她着实被我吓到了,一直情不自禁地想帮我换挡和踩刹车,害怕得满手都是汗。我觉得挺抱歉的,但由于面子问题还要嘴硬说她的车不如老师的好开。明天还要再去练习,明天我不能像今天这样死要面子了,要老老实实承认自己需要多练习,尽量开稳一点,走远一点。
练完车回到家妈妈刚煲好雪耳莲子冰糖水,我和T都喝了一大碗,然后坐在沙发上,她看她的同人文,我看她推荐的《一个人的朝圣》。看了一会觉得有点困,不知不觉就蜷在沙发一角睡着了。
醒过来的时候发现T已经把整张沙发让给了我,身上不知道是谁给我盖了暖暖的一床被子,厨房里飘来肉包子的香味。我伸个懒腰,好幸福啊。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