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周末大采购。
上周其实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但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周末就突然很想奖励一下自己。再加上今天早上T告诉我她晚上要吃麻辣香锅,我就更加觉得我也要吃好点。
去到超市之后其实还是没能决定晚上吃什么,就把看到的想吃的都买了一下。买了牛排,汉堡扒,童子鸡,素香肠,还有想尝尝看的里昂玫瑰香肠和苹果味的香肠。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说身体里要有种类丰富的微生物才更容易保持苗条,而保持多种微生物的最好方法就是吃的东西要多样化。所以虽然不太爱吃鱼和南瓜,还是买了沙丁鱼和squash。另外就是买了牛奶麦片和面包这类早餐的储备,水果家里还有许多,今天只买了两个奇异果。
超市里面饼干糖果的种类好多,甜品部的水果派看上去也特别诱人,好不容易才控制住自己。说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其实还是不太可能的。
话说成为大人之后我一直觉得有两件事真的特别幸福,第一就是再也不用担心考试和就业方向的问题,看着别人辛苦复习备考我就为自己庆幸;第二就是能力之内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这种自由感也是很棒的,我逛超市的时候就特别有这种幸福的心情。
最后决定晚上要做奶油南瓜炖牛肉,没找到现成的菜谱,得自己琢磨着做,幸好是我自己一个人吃。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