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今天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开车出门。因为是周末,路上车很少,一切都很顺利。先去附近的加油站加了油,然后打算从镇里过去火车站的,没想到导航一下就把我导到镇外面的70迈的路上去,绕到南边直接过去火车站了。突然开70迈挺怕的,不过开车的时候时间好像过得很快,没害怕多久就到了。以后可以自己开车到火车站去接朋友了,下一个目标是自己开车走高速去隔壁城上班。
一大早出门练车,回到家才吃早午饭。昨天买的苹果味的香肠好好吃啊,意料之外的超级好吃。吃完之后我决定要申请Waitrose的会员卡,以后都在这家店买东西,他们的食品贵是真的很贵,但也是真的很好吃。
天气还是阴冷下雨,让我很提不起劲。买了向日葵的种子一直没空种,我还在网上看好了一棵樱花树,是开好花的,直接种到院子里就能赏樱了。可是,可是还是很担心自己没这个力量在院子里挖个种树的大洞,也很担心自己照料不好那么美的植物。再想想吧。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