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喜欢宠物却又怕麻烦,只能买两个假的放在院子里望梅止渴。
今天是哈利王子迎娶梅根姑娘的大日子,我以为大家都会待在家里看直播,所以试着自己开车走高速到隔壁M镇去购物。没想到路上车还挺多的,似乎专门为王室婚礼而守在家里的人并不多,不过一路都还算顺利,到达目的地之后在停车场我也试着倒车进车位了,现在对自己的车技已经越来越有信心。
特地跑到M镇的购物中心是因为我上周种草了一款香水,是Tom Ford的胭脂茉莉。这是很多年前出的香水,所以一般的香水柜台都找不到。我本来想直接网上订购,但这款香水真的蛮贵的,最小的瓶子也要200多镑,所以想来想去还是去大的专柜试闻一下再决定。M镇的购物中心有三个店有TF的香水柜台,我找了前两个都没有找到胭脂茉莉,特别灰心。没想到第三家店有特别大的TF柜台,几乎全系列的香水都有。千辛万苦找到这款香水,可是闻过之后我却做不了决定。好闻是挺好闻的,可是我总觉得那个味道并不是我想象中的茉莉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真的期望太高了。
后来我又逛了很多柜台,试闻了许多香水。我的嗅觉本来是非常灵敏的,可是闻到后面几乎所有的香水都一个味,根本闻不出好坏了。结果是什么都没买,两手空空地出来。其实我到现在还在犹豫要不要买那款胭脂茉莉,总觉得虽然好闻但不值这个钱。不过我发现我现在逛商店竟然敢不买东西了,以前经济不好的时候很怕自己试穿或者试用香水之后不买会让售货员认为我穷,所以不是很满意的东西都会为了面子买下来。现在真的不穷了,反而敢什么都不买,也不怕别人看不起我了。
回来的路上实在不甘心出趟远门毫无收获,最后在小市场买了两个石像放在花园里,加起来是22镑。不知不觉的,家里有好多猫和兔子的物件,我真的好喜欢这两种动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