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今天挺热的,太阳特别大。按照计划今天要比上周多跑5分钟,本来以为不会是大问题,没想到那么辛苦。到最后那五分钟我觉得自己真的快要中暑了,整个头都似乎已经被烤熟,特别难受。虽然坚持跑下来了,但很怕星期三的天气也是这样。又不能不跑,我知道一旦不跑以后都不会再跑了。

可能是因为今天穿了紧身的背心,跑步的时候被两个男生搭讪了。第一个男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大热天还穿着西装。当时我还在快走热身,快要超过他的时候他突然跟上来和我说话。我被他吓了一跳,几乎是跳开了几步。也许他看出来我很警惕了吧,还算挺礼貌地道了歉,让开了。后来我看到他一个人坐在湖边很久,穿着那件黑西装,离湖那么近,该不会是有什么事想不开吧。

第二个男生和我一样也在跑步,不过我是沿着湖顺时针跑,他是逆时针跑。不知道为什么他后来就倒过头来跟着我顺时针跑了,还问我要不要一起跑。我挺迅速地拒绝了,一时间有点尴尬,幸好他跑得比我快很多,一下就不见踪影。

对于被搭讪这种事,与其说讨厌,不如说我很害怕。可能新闻看多了会不自觉地有被害妄想症,对于突然靠近的陌生人我向来都是防御的姿态。话说其实不是我保守,但我感觉女孩子穿太暴露和紧身的衣服在外面跑步的确不太妥。像今天我低头看看自己的打扮,虽然穿的是长裤,但这种跑步的衣裤真的太贴身了,换句话说就是太性感。下回还是换回正常的运动衫和运动裤比较好。

天气那么热,晚上不知道该吃什么好。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