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一转眼爸妈已经回国一个月了。

这个月我戒掉零食,坚持跑步,每天控制摄入卡路里不超过1200卡,平日晚餐基本不吃主食。自问已经做得很好了,就这样我竟然还重了一斤多,还有没有天理了。想减肥真的得趁年轻,否则到了我这个年纪,新陈代谢降低,呼吸都会胖,心塞。

接下来这个周末是长周末,本来应该很高兴才对的,但我想不出来有什么地方想去玩的了。我会不会到最后整整三天都待在家里啥都不干啊,那还不如上班了。其实是可以叫点朋友来家里烧烤的,想到就觉得会很麻烦,可是偶尔还是要逼着自己合一下群吧。唉,到时候再看吧。

今天的工作状态不行啊,效率超级低。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