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自从考到车牌,我已经很久没有步行去超市了。今天天气很好,早上把被单洗了晾在院子里之后,我就挎着购物袋走去家附近的Tesco。
一路上看到许多人家的前院都开满了各式各样的鲜花,最多的是各种颜色的玫瑰,也有一丛丛的绣球花,郁金香,和许多我叫不上名字的花。现在真是英国一年当中最好的季节,不仅天色是湛蓝的,而且到处鲜花盛开,一片生机勃勃。我就这样懒散地沿着街区中的小路缓缓走向超市,有种行走在童话故事里的感觉。
tesco的菜心在打折,原来一镑四一包的现在卖一镑,我赶紧囤了四包。听我妈说现在广州的菜心贵了,一斤得六块钱,我想如果英国也能卖六块钱一斤,我做梦都会笑醒。
买了半肥瘦的猪肉准备晚上做回锅肉吃,犹豫了一下还是纵容自己买了巧克力牛奶,一边减肥一边时不时就吃甜食,已经是最近无奈的常态。
回到家已经快一点,吃着鸡肉饼加巧克力奶这种奇妙的搭配,看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对巴拿马。我买了一镑英格兰会赢,我也很肯定地相信英格兰能赢,可是上半场英国狂灌对手五个球却是出乎意料的。下半场的那个球,估计是英格兰故意让给巴拿马的,果然进了那个球之后巴拿马的粉丝高兴坏了。我从来没见过足球比赛看台上两边的粉丝都能那么高兴的,真正的快乐足球。
晚上和T一起看了Humans,一边吃樱桃蛋糕。这部电视剧已经是出到第三季,不仅精彩而且想象合理,我觉得这真的会是人类的未来。对了,期待了一周的创造101总决赛,太拖沓了,我看了一会就直接跳到最后看结果。喜欢的豆子没有成团,但我似乎没太为她可惜,因为我有种感觉,这个火箭少女团火不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