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今天温度到达27度了。中午换上跑鞋的时候,办公室里的同事都说我肯定是疯了,那么热的天还去跑步。斯蒂芙尼告诉我,only mad dog and English man would go out in mid-day sun(只有疯狗和英国人会在中午大太阳的时候出去),我和她说,看来我已经要变成英国人了。
跑出去一看,太阳果然很猛烈,有一点微风,但地上像是着了火似的发烫。沿着平时的路线,既没有见到疯狗也没有见到英国人,有那么一小会,我感觉好像世界上只剩我一个人,沿着看不到尽头的路奔跑。我们来到和离开这个人间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孤独且别无选择?
晚餐吃的是烤波波肠和清炒生菜。本来还烤了红薯,但这次买的调好味的红薯实在太难吃,我几乎没吃两块,全部打包丢掉了。晚饭后一度很想吃螺蛳粉,T也怂恿我煮一包,她可以和我分着吃。我都走到灶台前面了,最终还是决定不吃。我想学着控制自己的欲望,事不要做得太过,话不要说得太满,吃也不要吃得太饱。果然决定不吃之后过了大概十分钟,晚饭后的饱腹感就渐渐明显起来了,的确是没必要再吃的。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