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兔子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我四个多月之前写的一篇日记,昨天不知道被谁翻出来推荐了一把,然后我就收到了50多个赞……有点被吓到,原来lofter真有那么多用户?

也因为那样,突然涨了十几个粉,很是惊恐。

这种感觉很奇妙,在公众社区里写文字,本来就是希望有人能看到,但突然很多人看到的时候,反而又会想要逃跑。可能因为大多数时候我都只是写写流水账和一些没地方去说的想法,关于学习心得啊,毒鸡汤啊的内容写的很少,只怕会让新粉们很失望,自己就先自惭形秽了。

所以要记录下这种心情,一来是给新粉们提个醒,我不是个很有趣的人。二来也是给自己提个醒,别因为多了那许多的赞就偏爱写那样的文,我能做的最好的,不过是我原来的自己罢了。

评论(3)

热度(5)